「不打槍後口才都變好了」 停機100天男成推特新男神

▲因為覺得沉迷性事有害健康,男子推特上發起「停機100天」運動。(圖/翻攝自twitte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比「停機40天」更持久,一名男子在推特中發起「停機100天」運動,不但100天內完全不能有任何性行為,連打手槍都被禁止,令許多男性網友大為佩服,甚至還在網路上引來模仿風潮。

發起「羅瑞100天( #Rory100 )活動的「停機100天」男名為羅瑞(Rory Patrick),接受雜誌採訪時表示太頻繁的手淫行為對生活造成了不好的影響,他說:「我已經好久沒去跑步或去健身房了,尤其是心情不好或壓力大的時候,會更加的沉迷其中。所以當朋友透露有人成功90天不手淫時,我做出了100天的宣誓。」

談到這100天中感到最困難的地方,他認為:「前4、5天是最痛苦的,一開始真的感覺生不如死,甚至還出現嚴重的失眠問題,每天都無法睡到3小時,就算吃安眠藥也沒有幫助。幸好靠著身旁友人與網路上網友們的鼓勵,讓我能持續下去。」

100天結束後,羅瑞居然語出驚人地說,「不打槍後,把時間花在運動、閱讀跟寫作上,現在我不但體格變好了,感覺思慮也變清晰,連口才都變好了。」



▲成功完成100天挑戰的羅瑞興奮的在推特中宣布這個好消息。(圖/翻攝自twitter)


 有趣的是,網路上也愈來愈多人仿效起羅瑞的「停機運動」,甚至還出現了專門討論「停機」生活的禁打槍網站「Nofap.org」,聚集了一群想要「成就更好的自己」的實行者,嘗試過的人紛紛表示「戒癮後,會讓自己的自制力提高,還能培養出更積極的人生態度。」對此,成功挑戰完100天的羅瑞也大為認同,雖然能打槍很美好,但未來如有機會,他不排除再繼續挑戰下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