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神技!火焰胎記受盡嘲諷 臉部扭曲女整形成劉仁娜

▲因為臉上的火焰型胎記,造成臉部扭曲的金熙恩(音譯),整形後根本就是另一個劉仁娜。(圖/取自news.donga.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整形神技又一例!整形節目《Let 美人 4》(렛미인4)7月31播出的出場來賓金熙恩,右臉頰嘴唇上方有塊火焰型的胎記,造成臉部扭曲,因為這樣,她從小常遭冷嘲熱諷,求職也不順利,經過85天的改造,如今根本是另一個「劉仁娜」。

《Let 美人》這個節目,希望能幫助因為外表而備受歧視,甚至嚴重影響生活的人,透過整形不再自卑,展開嶄新的人生。整形醫師為金熙恩做臉部不對稱矯正手術、矯正凸出的唇部、牙齦,另外,也改造了眼睛、鼻子和額頭,手術後的她讓人非常驚豔。

金熙恩出場,主持人大讚「太漂亮了!」她擁有藝人劉仁娜般的嬌俏容顏,而且身材高挑修長,非常有明星架式,當然,她非常滿意新面孔,笑得燦爛極了。

▲再看一次整形前後的對比。(圖/取自www.etnews.com

▲南韓藝人劉仁娜,是《仁顯王后的男人》的女主角,也是《來自星星的你》的「劉世美」。(圖/取自nate)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