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末女圓「夢幻新娘夢」  新婚一個月後離世

▲珍妮佛在自己的「夢幻婚禮」中,親吻丈夫艾倫。(圖/取自珍妮佛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紐約每日新聞》報導,美國密西根州的一名新婚燕爾的女子,在圓了自己的「夢幻新娘夢」僅一個月之後,因癌末4日平靜的離開了人世、和他深愛的新婚丈夫。

2009年時,25歲的珍妮佛・哈徹森(Jennifer Hutcheson)被診斷出得了食道癌。經過7輪的化學治療和3輪的放射治療後,她的頭髮掉光,整個人也變得像紙片人一般,但跟自己相識9年的男友艾倫・柯斯(Allen Korth),卻一直不離不棄的伴隨在左右。

在他的鼓勵下,珍妮佛撐過了自己30歲的生日,還跟家人朋友舉辦了一個溫馨的派對。7月6日,更在親人的觀禮下,兩人在密西根州芬頓市(Fenton)的家中舉辦了一場溫馨的婚禮。

49歲的艾倫回憶婚禮當天的情景說:「所有認識珍妮佛的人都認為,她擁有天使般的笑容。婚禮當天她美極了,她坐著輪椅出來時,穿著白色的婚紗的她雖然帶著棕色假髮,但我從沒有見過比她更美的新娘。」

伴娘雅麗西斯・庫克(Alexis Cook)也對好友的離世非常傷心,但她對於珍妮佛能完成她臨終願望,做一名美麗的新娘子仍感到欣慰。她說:「珍妮佛是一個如此好的女孩,即使在自己最艱難的時刻,她仍時時刻刻惦記著別人,她將永遠活在我們心中。」

據了解,舉行婚禮的時候,珍妮佛已徑進入需要「安寧照顧」的階段。而他們沒有早一點结婚,原因是因為她害她會失去保險理賠。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珍妮佛坐著輪椅出席了自己的「夢幻婚禮」。(圖/取自珍妮佛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