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潑罵老外」被網友肉搜 妻子在桃園火車站開服飾店?

▲PTT網友在八卦版爆料罵人老外身分,網友紛紛表示要去堵人。(圖/翻攝自PTT)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發生外國男大罵公車司機的事件,囂張行徑引發眾怒,已有PTT網友在八卦版肉搜出這名老外身分。網友指出,老外叫Jason,擁有雙重國籍,華裔,住在桃園某社區,他的懷孕妻子姓李,會去中壢看婦產科,在桃園火車站附近開服飾店。網友甚至把店面街景都截了出來。不過爆料內容的真實性仍有待確認。

爆料網友指出,這名老外的事蹟還真不少,社區總幹事都被他罵過英文髒話和作勢攻擊,就像影片裡那樣;雖然他平常都是撂英文,但又曾經在開管委會時不慎罵出一串超溜中文,讓住戶都對他的族裔感到好奇,而實際上他也因為口音而獲得台灣人給予極大禮遇。

網友4日在臉書PO出的影片顯示,太晚按鈴坐過站的外籍男站在駕駛旁邊,手不斷指著司機的鼻子要求說對不起,隨後更狂飆粗口「X眼」、「X」、「狗X」,還氣得把身上包包丟在地上,身體緊貼駕駛挑釁,「你他X媽的有什麼問題?」一旁的台籍妻子也不斷對駕駛說,「就是你真的不對啊」、「他要你跟他道歉,他就走了啊」;當車上乘客都不滿外籍男的脫序行為,大喊「那我要報警囉」、「真是莫名其妙欸」時,他竟還對著所有乘客破口大罵「去你X的閉嘴!」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