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民眾混氣爆災區「參觀」拍照 警方嘆:又不是阿里山

▲跑到氣爆災區參觀的民眾讓救災人員感到困擾。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石化氣爆災情慘重,現場猶如被轟炸後的戰場,甚至有人覺得像電影《變形金鋼》場景。2日適逢週末,不少民眾跑到災區,夾雜媒體人員混入拍照、「參觀」,與驅離他們的警方大玩捉迷藏。疲於奔命的警方不禁嘆道,災區又不是阿里山!

高雄氣爆災區綿延數公里,沿途道路、房屋嚴重損毀,經媒體強力報導,吸引許多好奇民眾前往「參觀」。位於三信家商附近的飯店後方重災區,1日晚間因為無警方管制,大批民眾扶老攜幼湧進拍照合影,險象環生。

二聖、凱旋路口附近的管制區,2日也有許多民眾闖入拍照,遭到警方驅離,部分不聽勸的人還玩起捉迷藏,令警方疲於奔命。害得一些媒體人員也遭到警方盤查,被要求配戴記者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