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內衣夏日涼感 W鋼圈心機托雙峰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綻放夏日的性感峰芒,日系少女內衣easybody發表全新W鋼圈內衣系列,強調利用獨家W鋼圈版型特殊角度的包覆,把副乳向內推近,並搭配獨創的「Q彈棉襯」托高雙峰;法式內衣Lady今夏推出沁涼魔杯和刺繡蕾絲無襯兩大主題系列內衣,融入零負擔概念設計,打造舒適、透氣的女性內在美。

▲W鋼圈內衣售價1,680元、內褲420元。即日起至7月31日,easybody結合全新微電影宣傳,活動期間至YouTube觀賞新影片並參加網路下咒活動,即可參加抽獎,最大獎可獲得Clarisonic科萊麗洗臉機乙台與easybodyW鋼圈系列內衣乙套。(圖/easybody提供)

easybody全新W鋼圈內衣系列以獨家W鋼圈版型的包覆效果,將不夠飽滿的外擴胸型,利用鋼圈的特殊角度由腋下副乳位置完整包覆、向內推近,搭配獨創「Q彈棉襯」將雙峰由胸下彈力托高,另配合大膽的前挖空設計及中心點綴的耀眼水鑽裝飾,創造出誘人谷間。同系列推出的襯衣裙款式,則是以彈性蕾絲結合條紋設計,胸下圍繞蕾絲荷葉邊,前中心巧妙使用蕾絲與方型水鑽抓皺出蝴蝶結般甜美效果,集中上身的視覺焦點。

▲襯衣裙售價1,580元。(圖/easybody提供)

Lady把輕旅行概念融入本季設計,在今夏推出的兩大主題內衣中,沁涼魔杯系列採用涼感親膚布料包覆胸部,打造無痕、輕盈的內在美;刺繡蕾絲無襯系列結合法式刺繡蕾絲與柔軟網紗,內側採用弦月形側提托片,強調穿著時的透氣舒適度。此外,因應夏天外衣輕薄,各款小褲著重選用透氣布料及無痕服貼的包臀線條設計。

▲沁涼魔杯莉莉思、菲莉絲系列,內衣售價1,690元、小褲690元。(圖/lady提供)

▲刺繡蕾絲無襯海洛伊絲、薇若妮卡系列,內衣售價2,480~2,680元、小褲售價880~1,180元。(圖/lady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