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自拍騙讚? 網友黃大謙教學「抿嘴與厚重劉海」


▲如何拍出一張好看的自拍放上臉書騙讚。(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如何自拍才會讓我們更完美呢?網友黃大謙近日發布一段爭議性影片「如何拍出一張好看的自拍放上臉書騙讚?」訣竅就是找到良好的光源、眼睛睜大、拿下眼鏡側面拍攝讓鼻樑曲線更明顯,他甚至還點出「現在女生都喜歡韓劇那些娘炮」重點是要抿嘴與厚重劉海。

黃大謙在自拍教學影片表示,首先找到良好的光源,讓小麥膚色變得超白,拿下眼鏡後能讓塌鼻比較長一點,不能脫掉衣服露出「不存在的肌肉」,「你就是要當韓劇那些娘炮」,要留長度可以刺到眼睛的厚劉海,且必須時時刻刻整理它,接下來撐大眼睛、收起厚唇抿嘴,「角度一定要維持在30度角以上。」

黃大謙補充,上述的這些方法如果不能讓自拍好看,可以試著跟好看的朋友自拍PO上臉書,大家就會覺得這個朋友好正,「即使知道最醜的就是你」,大家還是會幫你按讚。他也建議,如果是女生「只要露出乳溝拍照,男生根本不會在乎妳的臉長得有多醜,他們還是會幫你按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對於這部自拍教學影片褒貶不一,有人表示「就算是個輕鬆搞笑的教學自拍,還是存在非常多的『歧視』字眼,對女性男性多元性別更是貼標籤的非常嚴重!」「只有我覺得他是在自嘲嗎?自娛娛人⋯之類的」也有人說「韓劇裡的娘泡,我很想備受歡迎但不想當娘泡阿」「為什麼要一直翻白眼。」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