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推icash累點新制 每消費1元送1點、集滿點可抵現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看好台灣點數市場商機,7-ELEVEn除了規畫會員制度外,將發行紅利點數並命名為「icashpoint」,以icash卡號連結至點數帳戶累積點數。同時,為了慶祝新制度上線,推出消費累點抵換現金制度,持icash每消費1元就可獲得紅利點數1點,每300點可抵1元,可選擇兌換指定商品或現金折抵。

7-11推出icash集點新制。(圖/業者提供)

▲7-11推出icash集點新制,每消費1元就可換1點,集滿300點就可現折1元或換其他指定商品。(圖/業者提供)

根據統計,2013年全球電子錢包付費金額已達2,350億美元,並預估2014年最少將成長40%。另外,截至目前為止,icash發卡量已達1,180萬張,為了呼應小額消費習慣以及讓民眾省去找零麻煩,7-ELEVEn從即日起推出全新會員制度,並發行紅利點數「icashpoint」,只要以icash卡號連結到點數帳戶就可累積紅利點數。

同時,為慶祝全新制度上線,7-ELEVEn祭出消費累點抵現金機制,若持icash每消費1元就可得到紅利點數1點,每300點就可換1元,可兌換指定商品或現金折抵。至網站記名登入並輸入7net會員帳號,就可免費獲得1萬點。

另外,即日起到8月19日(二)間,持icash消費CITY CAFÉ中杯拿鐵2杯,就可享第2杯半價;購買指定商品如中元普渡加卡比澎拜誠意組、樂天小熊家庭號巧克力、可口可樂等,再加贈500點。若集滿300點可換統一蜜豆奶或7net 25元折價券、多拿滋甜甜圈買4送2、酷聖石中杯以上冰淇淋買1送1等好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