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女9樓意外墜 掉落前奮力將嬰兒拋進陽台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武漢一名55歲周姓女子抱著6月大侄子在9樓陽台玩,她倚靠著鐵欄桿時,銹蝕的欄桿突然斷裂,她不幸墜下身亡;在生死瞬間,周女將侄子拋回陽台,最後並無大礙,幸運活下。

▼武漢女9樓意外墜落。(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根據《荊楚網》指出,目擊者袁先生是附近酒店的保安,當天下午5時許,他突然聽到一聲尖叫,轉頭看見一名穿著裙子的婦女從高空墜下,砸壞3樓的擋雨板後,身體改變方向,頭部朝下摔進地面一輛車裡,因衝擊力過強,車頂被砸穿。
袁先生驚恐地說,婦女頭部、四肢流了很多血,落地後抽搐幾下便沒了動靜;突如其來的一幕,驚嚇了所有路人。

據悉,周女是去年才搬入該棟大樓,事發時,她抱著6個月大的侄兒,和10歲的侄女在陽台玩。小女孩說,姑媽開始抱著弟弟,不知何故突然蹲在地上,仰靠在欄桿上。這時,欄桿突然垮掉,姑媽也隨之墜下,弟弟則跌落陽台上,等到客廳家人趕出來時,姑媽已墜下樓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