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5個月沒租出 屋內竟睡著仲介員工


▲福州房主委託仲介出租房子5個月未租出仲介竟住下。(圖/東南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靠近福建福州倉山萬達的房子委託二手房仲介掛牌出租,開價並不高,不料,5個月過去了,硬是沒租出去。感到事有蹊蹺的房東,不打招呼直接「殺」到委託出租的房子那邊,誰料,裡頭竟睡著二手房仲介的員工。

《東南網》報導,「太沒職業操守了。」家住福州晉安區委附近的謝女士談起這事依舊憤憤不平。她告訴記者,她買了套金山金輝楓尚的房子,離倉山萬達、海潤尊品等都很近,裝修後,其中兩個單間於今年2月委託仲介出租,鑰匙也放仲介那。本想應該很快就能租出去,卻事與願違。

「同社區單間成交價多在1300至1400元,我的是落地1樓(注:即無架空層),因此,開價並不高,甚至交代仲介1100至1200元也能接受。」謝女士說,其間她跟仲介溝通過好幾次,經辦每次給出的理由都差不多,「不好租,現在的人很挑,尤其你這個還是落地1樓。」

眼看著5個月過去了,居然還是沒有半點動靜。本想借由出租補貼點家用的謝女士急了,7月14日上午,未跟仲介打招呼,謝女士便自行到了金輝楓尚,不料,房子是反鎖的,裡頭還有人。門最後開了,裡頭睡著的人坦承他是仲介的員工。不過,他辯稱自己是7月13日才過來睡的。

抓到現行的謝女士並不信「睡客」所言。記者昨日上午來到謝女士委託給仲介出租的房子。

謝女士指著床板說:「我這是剛裝修好沒多久的新房,床是新的,可你看,床板都被睡壞了,都快斷了。」順著謝女士所指方向,床尾處,床板翹起,翻轉過來,一條長逾30釐米的裂縫清晰可見。「當時甚至連馬桶都是堵的,這只能說明不止住了一兩天。」

該仲介,工作人員告訴記者,門店負責人外出開會去了。自稱「這事知道一些」的該人士告訴記者,謝女士提及的「睡客」是名普通置業顧問,已經有一陣子沒在門店露面了。他說,因不負責任,該店上任店長被撤多時,在不短的時間內該店無人監管,新近才由金山的另一個社區門店整體遷移過來擴充,很多事情還處於交接過程中,尚未理順。

謝女士告訴記者,7月14日抓「現行」後,她當場就報警了,但警方希望雙方自行協商調解。謝女士稱,她的要求並不複雜,就是希望給予一次性賠償人民幣3000元(約新台幣1萬2千元)。但據謝女士所述,店方的意思是,租下謝女士的房子,另外賠償幾百元。這與謝女士所想的相去甚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