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爆!全世界最傻的公司在台灣!

【廣編特輯】

消費者抓包 要100塊,給110塊
智慧型手機日益普及,各家平臺為了爭搶市場大餅頻出奇招。業界人士驚傳「全世界最傻的公司在台灣」,存入$100回收$110且永久有效。據回報,只要是Android手機用戶,不管任何手機型號皆適用!

世界最傻的公司在台灣 遊戲點數永遠比別人多!
Google Play商店的規範中,只要是非Google Play的Android APP,即會跳出一則「可能會損害您的裝置」的提示,但經實測,無毒軟體也會被歸類為惡意檔案,Google可能是基於商業考量做出的判定。

可是手機遊戲日益普及的現在,聰明的遊戲玩家開始學著聰明消費,由「世界最傻的公司」希悅資訊推出自營手機軟體商店APK+,利用遊戲下載程式包的方式,將成本還給消費者,讓使用者用更划算的方式取得遊戲點數。

這樣的行為被玩家評為「世界最傻公司」!因為實際嘗試過的玩家表示,儲值$1,000,實際上在APK+平臺得到的金額卻是$1,100點,當場就賺進了$100點!

另外,遊戲玩家指出,只要好友憑推薦碼儲值,便可再得到3%回饋金!所以說,如果推薦10個好友來使用APK+,且當好友們再各自儲值$10,000時,即可額外享有$3,000點數回饋金!

這樣「永久賺,永久有效」的互助機制,實在是佛心來得!被評價為「世界最傻公司」實在有失厚道。

據瞭解,嘗試過的玩家反應,可以完全無痛轉移,原本的遊戲帳號繼續使用。此平臺提供十分鐘快速客服,讓所有玩家享有尊榮的服務。

如果想實際嘗試「世界最傻公司」的服務,歡迎下載由希悅資訊提供10%回饋金的APK+ 絕對是您最聰明的選擇。

APK+下載網址:
http://event.360tw.tw/140717_APK2/ev_80.htm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