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屬小島兒童性侵嚴重 少女被當交易商品換食物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海外領土聖海倫娜(Saint Helena)被踢爆有嚴重兒童性侵、家庭暴力和性剝削問題,當地居民甚至習慣將少女當作貨物以換取食物,又將青春期視作少女是否「可享用」的象徵,並認為這是件稀鬆平常的事。

英屬小島性侵嚴重,少女被當成交易的商品。(圖/達志示意圖)

慈善組織露西費思佛基金會(The Lucy Faithfull Foundation)兩名專家訪問逾50名島上居民,包括警員、外交官、學生等,發現當地社會竟能容忍性侵犯,島上還有隨意形式的賣淫,受害女性事後會收到食物和物品。

專家更發現,許多年長女性小時候都曾遭性侵犯,在她們的觀念中,不認為上學途中被強姦有甚麼問題,甚至會覺得,如果施暴者未使用暴力已經是很大的恩惠了。

聖海倫娜位在非洲西岸,是全球最偏遠島嶼之一,離非洲西岸1900公里,離南美洲東岸3400公里。島上缺乏天然資源,只有3800人居住,超過90%公共開支由英國支付;為了開闢觀光財源,英國政府投資2.5億英鎊蓋機場,預計在2016年蓋好,讓人擔心的是,等到機場完工後,不知道會不會引來許多戀童癖者。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