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E CAOVILLA艷彩涼鞋迎接盛夏 腳上展開色彩大戰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鞋履品牌RENE CAOVILLA(瑞尼.卡維拉)向來以華麗風格見長,在進入盛夏時節,該品牌搭配奢華水晶與寶石的平底夾腳涼鞋,在陽光照射下散發出耀眼光芒,展現平底鞋的時髦魅力。

夏日炎炎,腳下踏著一雙涼鞋走遍大街小巷,最令人感到舒爽。RENE CAOVILLA平底涼鞋整體色調鮮艷,粉紅、粉橘、粉綠等柔嫩色系,展現夏天的熱情與活力,散發出華麗風采。鑲滿鑽的T字涼鞋矜貴華美、線條簡單,印花圖騰則展現部落狂野魅力。

 
 
▲(由左至右)立體水晶粉蝶平底涼鞋NT$36,000/印花圖騰蟒蛇皮涼鞋NT$42,000/多彩鑲鑽T字涼鞋NT$36,000/粉橘色水晶串鍊夾腳拖鞋NT$45,000。(圖/品牌提供)


 
 
▲(由左至右)草綠色水晶串鍊夾腳涼鞋NT45,000/淺黃色珍珠串鍊平底涼鞋NT$29800/幾何滿鑽夾腳涼鞋NT$43,000/藍色鑲鑽T字涼鞋NT$36,000。(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