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控摸阿桑屁股 男喊冤「要摸也摸年輕的」獲不起訴

▲到游泳池泡SPA卻被阿桑指控襲臀,男子喊冤表示:「要摸也要摸年輕的」。(圖/示意圖,非本案當事人/資料照)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蔡姓男子到洲美運動公園游泳館做SPA時,突然被一旁50多歲的阿桑抓住肩膀大喊:「有色狼!」還被對方激動地在胸部抓出多道血痕,並挨告性騷擾,但他大聲喊冤:「我怎麼可能摸她?要摸也要摸年輕的」。士林地檢署偵查後,認為罪證不足,給予不起訴處分。

蔡男供稱,當時他踏進SPA池內想坐在水柱較強的地方,但被旁邊的阿桑警告:「你靠太近了,旁邊一點。」於是他照辦往一旁挪動,手也放在池內的台階撐住身體,幾分鐘後卻感覺有人坐在自己手上,還伸手撫摸,嚇得他趕緊收回手,沒想到就被阿桑抓住肩膀指控是色狼,讓他非常冤枉。

檢方調閱游泳館監視器畫面發現,案發當時婦人在池中轉身,突然就情緒激動地朝一旁的蔡男揮舞雙手,但因為水面有波紋,無法判斷是否真有「鹹豬手」襲臀行為,不排除是因為兩人坐得很靠近,婦人轉身時自己碰到對方的手,因此認定罪證不足,給予蔡男不起訴處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