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拍裸照當紀念 反悔要不回照片竟告攝影師猥褻

▲隨著社會觀念開放,越來越多年輕女性願意拍攝性感藝術照作為自信的展現或青春年華的紀念。(圖/示意圖,非本案當事人/翻攝網路)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女大生「阿花」(化名)想留下青春回憶,主動拜託小有名氣的郭姓攝影師免費幫她拍攝露點藝術寫真,但事後不滿意照片,要求刪除卻被拒絕,竟報警控告攝影師對她伸狼爪。新北地檢署調查後,認為僅憑阿花的單一指述證據不足,給予郭男不起訴處分。

就讀某私立大學的20歲女大生「阿花」指控,拍攝當天兩人約在新北市某汽車旅館見面,從短裙、洋裝等時裝照一路拍到只穿丁字褲的上空照,沒想到之後郭男要求她三點全露,還要擺出自慰的動作,她不願意卻遭到對方強摸大腿並強吻嘴巴及胸部,還差點被以手指性侵,因為當天正值月事才逃過一劫。

但郭姓攝影師出庭時大喊冤枉,表示全程只以口頭指示擺姿勢,完全沒有碰觸對方,反而是阿花在拍攝完認為照片不好看,要求刪照,他因為覺得不受尊重而拒絕,接著就騎車載阿花到捷運站坐車,回家後還收到對方要求交出照片的訊息,沒想到沒過多久竟被告猥褻。

檢方檢視兩人在臉書的訊息後,確認阿花是在多次要求討回照片被拒絕後,才向警方報案,加上除了她片面的指控,並沒有其他證據,最後就以罪證不足對郭男做出不起訴處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