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年來每天被逼接客10次 賣淫女只能日領百元

▲被犯罪集團控制的2名女子,8年來每天被逼接客至少10次,卻只能領百元花用。(圖/示意圖,非本案當事人/東方IC)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2名女子小文、小瑛(化名)被王姓男子以合夥做生意卻賠錢為由,要求簽下本票,結果累積數百萬債務後,又被亮槍威脅賣淫還債。8年來兩人每天被迫至少接客10次,卻只能日領百元花用,有恩客看不下去,報警救她們脫離苦海。

警方調查,以42歲王姓主嫌為首的犯罪集團8年前找小文、小瑛合資開設檳榔攤,後來誆稱賠錢30多萬元,要兩人簽下本票,並以高利貸方式計算利息,讓兩人「越還欠越多」,積欠7百多萬債務後,王男再持槍逼迫她們賣淫抵債,以每人5萬元的價格賣給私娼寮。

被害女子小瑛獲救後向警方表示,王男逼迫她們每天至少接客10次,遇上「旺日」即使月事來也要打針停經繼續賣,「每天睜開眼就被糟蹋,真的生不如死!」,但是被折磨了8年竟然還欠7百萬元,讓她大罵王男簡直禽獸不如。另一名受害人小文則因為不堪糟蹋,趁著被賣到台北時逃跑躲藏。

台南市刑警大隊花了3個多月追查蒐集證據,終於在10日衝入私娼寮將小瑛救出,並逮捕主嫌王男、王妻、老鴇、把風等7人,查扣改造手槍、子彈、本票等證物,將他們依違犯組織犯罪條例、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人口販運、妨害風化、妨害自由、重利等罪嫌移送法辦,也通報社會局安置小瑛。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