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豪「這樣會不會太猛!」 辣媽揹1歲兒騎重機被砲轟

▲喜歡重機的年輕媽媽在臉書上PO出揹著兒子騎重機的照片,引來部分民眾認為太危險。(圖/翻攝自TVBS新聞畫面)

生活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20多歲曾姓辣媽日前在臉書PO出自己揹著1歲大兒子騎乘重機的照片,並留言說:「我今天這樣會不會太猛了!」,結果被網友痛批是拿孩子的生命安全開玩笑。16日她出面澄清,強調當天並沒有騎上路,只是背著兒子坐在機車上拍照,「怎麼可能會拿比自己生命還重要的小朋友做開玩笑!」

曾女本身酷愛大型重機,臉書上不少騎乘機車和車友出遊的照片,亮麗的外型加上豐富的改裝經驗也讓她在重機界小有名氣,還曾接受雜誌專訪。但日前她PO出一張揹著兒子坐在機車上的照片,並留言:「我今天這樣會不會太猛了,哈哈,不過很安全,一路順順騎慢慢的,兒子竟然沒有太大反應,乖乖坐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喜歡重機的曾女在車友間小有名氣,還曾一家人一起登上雜誌。(圖/翻攝自曾女臉書)

有網友看到照片後,認為這麼小的孩子沒辦法戴安全帽,除了背帶沒有任何防護,如果騎快一點根本無法反應,很容易受傷,痛批媽媽的舉動實在太危險。曾女事後出面澄清,表示當天只是因為好玩,揹著孩子坐在機車上拍照,並沒有真的騎上路,留言也只是和朋友開個玩笑,已經把相片移除。

曾女表示,照片中的重機是她花約42萬元買來的SUZUKI SFV650入門款街車,但有了小孩後沒什麼時間騎車,「買了5年只騎4千多公里」,強調自己當然知道揹小孩騎重機很危險,不可能拿比自己性命還重要的小朋友開玩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