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火車員工姦殺少女、從車窗拋裸屍 引發判死刑聲浪

▲小名「坎恩」(Kaem)的少女恭差孔(Kochakorn Pitakjumnong)搭乘夜班火車慘遭姦殺。(圖/取自Chiangraitime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13歲少女、小名「坎恩」(Kaem)的恭差孔(Kochakorn Pitakjumnong)5日搭乘夜班火車,從素叻他尼省(Surat Thani)往曼谷途中竟離奇失蹤,警方8日凌晨在火車沿線樹林發現她的裸屍,兇嫌萬才(Wanchai Saengkhao)是鐵路局外包員工。此案引發泰國人民公憤,要求重判萬才死刑。

「坎恩」與22歲姊姊、10歲妹妹和姊姊的男友去探望祖母,5日搭夜車二等臥鋪返回曼谷。姊姊約在6日凌晨2時就寢,4時30分醒來就沒看到「坎恩」,而她的臥鋪非常凌亂,姊姊遍尋不到她,即在清晨6時30分左右下車報警。

▲兇嫌萬才供稱在毒品和酒精的作祟下,才會犯下姦殺重罪。(圖/取自Coconuts Bangkok

警員6日問訊了卧鋪車廂的4名員工,負責換床單的22歲萬才坦承姦殺了「坎恩」。萬才供稱,他當天和朋友在隔壁車廂吸食毒品甲基安非他命(methamphetamine),並且喝啤酒作樂,之後闖進「坎恩」的車廂性侵她,並且打開車窗讓風聲蓋住她的呼救聲,完事後殺了她,再把屍體拋出窗外,床單和血衣則丟在下一站。

警方8日清晨在巴蜀(Prachuap Khirikhan)的邦武里(Pranburi)鐵軌旁樹林,尋獲了「坎恩」的屍體。保護婦孺部門負責人那班武德(Napanwut Liemsa-nguan)表示,「此案凸顯大眾運輸系統的安全漏洞,才導致歹徒有機可趁。」萬才涉嫌性侵、隱匿屍體和殺人罪,最重可判死刑。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