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動的氣旋!超絢麗颱風氣流動畫有如印象派

▲Earth臉書團將颱風氣旋變成絢麗的彩色動圖,點進連結網址會動喔。(圖/翻攝自Earth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有網友分享「Earth」臉書團的「全球氣象動畫地圖」,包括全球風向及颱風動態通通成為一幅幅彩色氣流動畫,讓人看了彷彿要掉進颱風氣旋裡。不少人覺得資料很美又實用,有人讚嘆「超絢麗的!」

這個2013年12月9日成立的粉絲團,目前已有近3萬人粉絲,雖然版面用英文呈現,但根據社團資料顯示,似乎是在日本東京所設立。由於8日強颱「浣熊」橫掃日本沖繩島,「Earth」也po出颱風氣旋動態及即時位置來提醒大家。

許多網友看了紛紛留言,「看起來好危險喔」、「動畫好厲害喔!」另有網友留言表示,「這(圖)超棒的,感謝,我可以利用這個告知家人」、「網站資料的圖真的很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