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頂級瓷器百貨巡演 商品全面8折

記者洪菱輩鞠/台北報導

日本頂級御瓷藝術巡迴,Noritake與OKURA於 7月起在遠東百貨板橋店、新竹店、高雄漢神百貨登場展示,活動期間享有商品全面8折,並加碼滿5,000元現抵500,而當日消費滿2萬元,加贈德國WMF金鑽湯鍋或金鑽平底鍋二選一。

▲Noritake手繪薔薇花瓶,透過臨摹表現出薔薇粉嫩、嬌艷、清新、嬌貴、大方等性格姿態,以24K金勾勒呈現在花瓶上,售價新台幣189,000元 。(圖/業者提供)

▲OKURA天筑孔雀聚寶盆,藍孔雀又名印度孔雀,雄鳥羽毛呈現寶藍色,富有金屬光澤,OKURA透過孔雀開屏,突顯珍視意涵,展現不同的聚富象徵,售價133,600元。(圖/業者提供)

▲OKURA花毬午茶系列,擷取花形姿態勾勒如毛球一般擬真形象,呼應櫻花與菊花隨春秋時節綻放,傳遞無論是哪一個季節,都適合分享生活中的小確幸,花毬茶壺+茶杯售價42,000元。(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