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卡拉水晶250週年 巴黎春天百貨展出藝術櫥窗

記者洪菱鞠/綜合報導

法國Baccarat巴卡拉水晶歡慶品牌250週年,在世界頂級城市舉辦各種藝術盛宴,暨倫敦Harrods百貨展出奢華生活美學櫥窗後,現移師到品牌的故鄉法國,與頂級精品百貨巴黎春天合作,邀請藝術家Julien Colombier設計展出一系列6個藝術櫥窗,分別傳達亞洲、熱帶、俄國、印度、中東與歐洲不同文化風情,也展示首席水晶品牌的氣勢。

巴卡拉水晶表示,6種截然不同的精美藝術櫥窗,充滿繁複華麗的的陳列商品,由強烈的色彩主視覺襯托水晶透明純粹的燦爛折射,像是一座精品藝術館,展出日期至8月23日止。此外,同時還推出巴黎春天百貨獨賣商品,將品牌多款熱賣經典單品賦予著名的紅色記號,演繹手工藝的時尚創意。

▲巴卡拉水晶與巴黎春天合作的其中一個藝術櫥窗以龍的意象展現亞洲風情。(圖/品牌提供)

▲其中一個藝術櫥窗則表現出熱帶花園樣貌。(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