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紀抗日舞蹈!「廣場大媽」手持AK47組團進攻

 

▲▼北京來福士廣場大媽手持刀槍跳著「打鬼子」廣場舞,引起廣大討論。(圖/東方IC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各種娛樂活動快速發展,「廣場舞」就是其中一個代表。在北京東直門的來福士廣場,一群手持玩具AK47步槍大媽大跳名為「地道戰」的舞蹈,引起廣泛討論。

大陸的廣場舞在編排舞蹈上真是越來越隨心所欲,在北京來福士廣場上演出扮成抗日娘子軍及日本軍隊的廣場舞,跳著打倒日本鬼子情節的舞蹈,大媽們個個手持步槍或大刀起舞,成功將敵軍打的節節敗退,不僅造成廣大民眾圍觀,也引起警察關注盤查其槍械是真是假,大媽們表示,會跳這舞目的僅為了想要緬懷歲月。

影片上線後引起廣大網友討論,有「真是吃飽了撐著」或「排練的太差勁了」等負面回復,但也有提出老年人年紀大了找找樂子,防無聊也不錯的多元看法。

▼影片取自youku優酷網,若遭移除請見諒

聲明:圖片由東方IC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