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歲福州女遭準繼父強姦 媽媽怕被打裝睡不理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福州54歲的的李榮(化名)竟當著王姓女友的面,強姦她29歲的女兒王紅(化名);事後被害人向警方報警,他被依涉嫌強姦罪依法提起公訴。

根據《東南網》指出,李榮與王紅的母親是男女朋友,去年9月,他們到福州健康檢查,期間住進王紅暫租的宿舍,不料色慾薰心的李榮,多次要求與王紅發生性關係,均遭拒絕,但因為實在太害怕了,王紅趁著他不在,準備帶母親一起逃離。

▼29歲女子遭準繼父性侵。(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沒想到外出的李榮正巧回家取錢,撞見母女倆正收拾東西準備「逃跑」,氣得當場打了王女一拳,又賞了王紅一個耳光,阻止二人離開,將她們推到屋內。

當晚,李榮就爬上王紅母女同睡的床上,當著女友的面,強行與王紅發生性關係,面對著親生女兒拼命呼叫掙扎,王女卻假裝睡著,視而不見。

遭強姦後的王紅一直哭,李榮怕她去報警或者自殺,所以就一直守著她,連去廁所也要跟,直到第二天上午,她假借要去上班,才藉機報警得救。近日,他被福州倉山檢察院以涉嫌強姦罪依法提起公訴。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