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蘭拿世界冠軍? 哈哈~是扔雞蛋比賽啦!

▲扔雞蛋比賽,沒接到的參賽者下場超慘。(圖/翻攝自Planet Hollywood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雞蛋不只能拿來吃,居然還能當成運動比賽項目!世界扔雞蛋錦標賽,日前在英國林肯郡(Lincolnshire)舉行,至今已經舉辦到第9屆,冠軍由英國選手哈里斯(Ginge Harrison)和威爾斯(Titch Wells)獲得,這也是他們第二年在該項目上奪冠。

據報導,扔雞蛋比賽受到英國運動委員會的承認,比賽規則是其中一方先將雞蛋拋出,另一方再將其接住,雞蛋當然是不能破掉,扔得最遠為贏家。最後哈里斯和威爾斯成功將雞蛋拋出50公尺,然後完美的將雞蛋接住,戰勝了來自各國的參賽者。

▲參賽者專注看著飛過來的雞蛋。(圖/翻攝自World Egg Throwing Federation官網)

扔雞蛋協會(World Egg Throwing Federation)執行長丹瑪(Andy Dunlop)表示,儘管很多人認為扔雞蛋不是什麼真正的運動,但是參賽者對比賽的態度非常認真,而且這項競賽正慢慢開始在國外流行。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