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只能上兩次廁所 印度女:野外看到男性就先發脾氣

我們想讓你知道…生活在印度的女性真的很辛苦啊…

▲印度女子看到男子總是戒慎恐懼,深怕一不小心就成為性暴力的受害者。(圖/翻攝《BB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女悲歌!印度村莊「庫馬裡」的女性,為避免在野外上廁所慘遭狼爪,限制自己一天只能上兩次廁所,分別是黎明和天剛黑的時刻,如果真的內急也只能憋10多個小時

據了解,印度不少女姓認為,強暴案之所以這麼頻繁發生和「廁所太少」有關係,許多人在戶外上廁所沒有保護措施很容易就被侵犯,甚至遭姦殺再也無法回家。

《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庫馬裡(Kurmaali )距離首都德里(Delhi)不到80公里,村裡女性每天到農田解放兩次,她們為了安全都成群結伴,路程大約15分鐘,到了以後各自分開,替自己留些私人空間。

報導引述38歲的凱拉什(Kailash)的說法,她表示,每天清晨4時就把3個女兒叫醒,每人帶上一瓶水然後出門,「我們都是結伴而行,絕不讓女兒自己一個人走。」

凱拉什小女兒、18歲的蘇努(Sonu)表示,「我們上廁所,直線去直線回,絕不拐彎,絕不自己一個人去。」她強調,如果遇到男性,自己一定要先發脾氣。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WHO)2012年的一份報告顯示,全印度有6億2600萬人必須在野外上廁所,而因為廁所實在太少,當局每年要花費500億美元(約新台幣1兆500億元)來預防衛生相關疾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