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歲阿嬤失蹤前腳麻變快腿 媳婦:不像平常的媽媽

▲跟團出遊卻失蹤的阿嬤彭吳允水。(圖/花蓮長橋派出所提供)

東森新聞記者蕭可正、謝于婷/花蓮報導

行動不便的阿嬤,平常腳麻卻變快腿,在山區離奇失蹤!新竹縣80歲阿嬤彭吳允水,6月28日跟旅行團到花蓮縣林田山,離奇失蹤至今,警消昨天(6月30日)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她上完廁所後,原本不太方便的腳,好像沒事一樣,健步如飛轉往山區產業道路失蹤。

上完廁所,阿嬤走出來,剛好就被監視器拍下,只見阿嬤走出鐵門後,似乎是在找什麼東西,阿嬤看到前方是小河,就快速左轉,往河上游方向走過去。沒想到就這樣一去不回頭,失蹤了4天,讓家屬心急如焚,就在看過監視器畫面之後,讓家屬更是驚訝,因為原本阿嬤的腳是不太方便的。媳婦說,「不像媽媽平常的樣子。」

家屬心中滿是疑問,怎麼阿嬤上個廁所,就健步如飛?阿嬤腳不太方便,平時有在做復健,所以家人一直很鼓勵阿嬤多出外走走,就在6月28日,阿嬤和鄰居跟團,搭遊覽車到花蓮縣林田山遊玩,當天下午4點半上完廁所要集合時,導遊點名卻不見阿嬤,找了半天,還是沒看到人,之後趕緊報案,出動警消幫忙搜救。

花蓮消防第三大隊大隊長呂冠晨說,一共出動50多人搜救,還是找不到。除了警消人員,阿嬤還有3兒2女,20多個孫子,將近80人一起翻山找人,卻怎麼都找不到她。由於有人認為可能遇到「魔神仔」(或者又稱无神仔、芒神、毛神仔),且目前無計可施,阿嬤家人現在只能把希望寄託在神明身上,到處問卦,希望阿嬤能化險為夷,快點回來。

※編按:80歲阿嬤彭吳允水於2日在萬里溪找到,阿嬤意識清楚,只是身體有些虛脫,2日下午已送醫治療,孫女和兒子也謝謝警消、國軍、林務局等人的幫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