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秋「微笑系彩妝」正夯!甜美臥蠶搭上雙唇微笑線

▲今年夏季超殺「微笑系妝容」。(圖/業者提供)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電眼美人吸睛美眸的秘訣,就在於飽滿的臥蠶,不但讓眼睛看起來更大,也好像帶著笑意,間接提升好人緣。佳麗寶COFFRET D’OR就在6月底推出全新「微笑系彩妝」,其中,燦笑眼影盒以「半濕式製法」製成,同時增添晶漾珠光,粉體為一般珠光的1/3,可以完全服貼肌膚,打造出立體自然的迷人臥蠶。

不僅雙眸,連雙唇也要營造微笑感!這次推出的完美唇型筆可以飽滿發色,勾勒出漂亮的微笑線,搭配晶亮恆潤蜜口紅瞬間修飾唇紋,製造出豐潤的視覺效果,內含清新薄荷萃取,可以當作護唇膏、口紅打底或是唇蜜來使用。另外,唇妝系列晶漾恆潤口紅也再加入包含限定9色、新色4色,採用恆潤精華膜、色彩粉粒子EX,可以持續6小時保濕潤澤雙唇,飽滿顯色。

擁有甜美的妝容,頰彩當然不能少,深受許多美妝編輯喜愛的微笑俏顏修容再推出限定2色,有各種膚色皆適用的蜜桃裸色調,可以呈現出優雅好氣色,另一玫瑰粉則可以呈現出甜美溫柔的印象。

    
▲燦笑眼影盒限定組$1,250(左)、微笑俏顏修容$890(中)、晶漾恆潤口紅$890(右)。(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