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跨距都會房車 Honda All New CITY 64.9 萬起 全台震撼登場

我們想讓你知道…世界第一都會房車的目光焦點

▲Honda All New CITY。(圖/Honda Taiwan提供)

記者翁婕爾,虞煥榮/台北報導

Honda Taiwan 上週五(6/27)發表嶄新跨距都會房車 Honda All New CITY,以「世界第一都會房車」為概念研發,並宣布自 6/28 起在全台 Honda Cars 震撼登場,全新售價分別為 New CITY 1.5L VTi 新台幣 64.9 萬元、1.5L VTi-S 新台幣 68.9 萬元。

 

▲Honda All New CITY。

Honda Taiwan 董事長牧野 朗表示,Honda Taiwan 在 2002 年以新生 Honda 之姿,導入國產 CR-V 重新展開營運,並致力充實產品線。這次在暌違 18 年後,我們再度提供這台集結 Honda 最新技術、適合現代都會生活、貼近群眾的最佳商品 CITY。在外觀設計、走行性能、油耗效率以及寬廣的車室空間與先進配備等,實現了上級房車所擁有的性能表現。

以「世界第一都會房車」概念研發的 New CITY,在 Honda 「車室空間極大化,機械空間極小化」的 MM 思想實踐下,保有 1.5L 靈活易駕駛的優勢,並利用車身尺寸 UP-CLASS 概念,創造直逼中型房車的超大車室空間。除車室空間大幅進化,更增加機能性;全車更以減低車室噪音的工法、環繞的隔音材料以達最佳寧靜度,並以新式後避震器,大幅提升整體乘坐舒適性。


▲New CITY 營造優雅穩重的中型房車寬敞乘坐感,車室空間大幅進化更增加機能性。

▲New CITY_內裝(VTi-S)質感細膩實用。

New CITY 採用全新設定 i-VTEC 引擎,透過引擎本體輕量化,使運轉效率再進化;運用加速噪音與運轉震動抑制技術,使行路品質提升;成熟的低油耗與排污控制技術,不僅有效提升引擎效能,在燃油經濟上,也以 120hps 的輸出、平均油耗達 20.1km/L(FTP換算值),創下 1.5L 同級車款最佳的油耗表現;若平均油耗在開啟 ECON 節能模式的狀況下,預估再提升 10%。

在動力的傳遞上,透過 Honda 全新開發的 G-Design Shift 設計,讓 CVT 變速箱具備 AT 變速箱般的升降檔特性、以及優異線性加速,搭配 Paddle Shift 方向盤換檔快撥鍵及模擬 7 速檔位設計(VTi-S),充份實現駕馭樂趣。

New CITY 搭載 7 吋觸控式先端通訊音響(VTi-S),能連接 iPhone 將智慧手機以相容 APP 與音響連動,直接透過面版來操作 App 的功能;全車型更搭載同級車首見觸控式面板的恆溫空調系統,以及同級唯一的後座出風口,讓駕乘更加愉悅舒適。
 

▲全車型搭載同級車首見觸控式面板的恆溫空調系統(左圖),以及同級唯一的後座出風口(右圖)。

►►分享手機APP新聞,爽抽驚喜好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