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Bike恐怖車禍!婦市民大道過馬路 遭小黃撞飛命危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可怕了

▲YouBike首起嚴重車禍!婦市民大道過馬路遭小黃側邊撞飛。(圖/翻攝YouTube,下同)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YouBike上路5年來,史上第一起嚴重車禍。台北市市民大道與光復南路口,27日發生一起可怕車禍,一台計程車從市民大道由西往東,切到菸廠路時車子右偏,車速過快擦撞到一名騎YouBike的婦人,當場將她撞飛倒地不起,導致顱內出血,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

停在路口的行車紀錄器清楚拍下,當時騎YouBike的38歲曾姓婦人,被右切的計程車撞個正著,由於車速過快,婦人當場被撞飛倒地不起,驚險的一瞬間讓目擊者看了冷汗直流。附近目擊商家,事發時「聲音很大,被嚇了一大跳,地上都是血!」

▲▼婦人遭撞飛倒地昏迷許久無人關心,網友痛批台北人很冷漠。

計程車司機聲稱,當時正準備靠右車道轉向菸廠路,被車輛A柱視線擋住才會撞上曾姓婦人。事實上,車禍地點的路口設計不對稱,附近店家都說這裡幾乎是天天有車禍,加上道路沒有增設自行車道,許多騎乘YouBike的民眾,不敢冒險和汽車搶道,只能違規騎在人行道上。

影片被PO上網之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質疑,當時婦人被撞飛,卻沒有人上前關心,網友痛批實在太冷漠,直到影片最後,才有一位女騎士 特別騎到路口,似乎是要檢查婦人傷勢。被撞的曾姓婦人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警方還需等她脫離險境才能釐清肇事責任。(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