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知名排骨飯「黑店」 老闆跑路8年被老婆休了

▲淡水排骨飯「黑店」老闆跑路8年,老婆訴離獲准。

東森新聞記者郭岱軒、連達發/新北市報導

知名淡水排骨飯「黑店」老闆許慶平9年前開槍恐嚇鄰居,遭判殺人未遂判刑後潛逃出境,妻子以他落跑8年等於遺棄,訴請離婚獲准。

「黑店」是以排骨飯聞名,但最近登上新聞版面卻是因為老闆跟老闆娘的離婚官司。上午11點鐘一開門,店外頭排隊的顧客一擁而入,今天是星期六,客人超多,騎鐵馬出遊的車隊也來光顧,人潮強强滾,但訴請離婚獲准的老闆娘低調沒有現身。

里長表示,「(記者:都是女老闆在這邊比較多對不對?)對啊(記者:是這幾年的事嗎?)因為她好像有幾年了啦,很久的事了啦(記者:所以也沒看過男老闆回來就是了?),沒有沒有,沒有見過,我聽說是一直在大陸。」

鄰居受訪時說,「老闆從兒時看大的,小時候在這長大的,怎會沒看過老闆?別人的事情我不要說那麼多。」熟識老闆娘的鄰居透露,這幾年不曾看過許慶平,店裡大小事情都是老板闆娘獨撐大局。

2005年許慶平因為停車問題跟鄰居起口角,開槍威脅對方,被判刑8年後於隔年落跑;有黑道背景的他脾氣暴躁,還對妻子拳腳向相,落跑後形同遺棄,老闆娘以此為由訴請離婚成功。

「黑店」古早味的排骨飯緊抓顧客的胃,除了開發新菜色,今年4月更開系列咖啡店,採多角化經營,沒想到正因為排骨店的高人氣,讓老闆娘離婚問題也成外界關注話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