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攻擊柯文哲? 連勝文:不擅長耍陰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27日上午到基層拜訪里民。(圖/記者黃瀞瑩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妻陳佩琪日前在臉書自爆柯文哲的醫療糾紛,陳佩琪說,對手陣營已經磨刀霍霍,準備拿這些事淡化帝寶、playboy mansion的爭議;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回應,「我們不擅長這種爆料、耍陰的手段。

陳佩琪在臉書自爆十年前的醫療糾紛,她指出十多年前柯文哲擔任台大加護病房主任時,一名病患開刀後敗血休克死亡,文末寫道「對手陣營已經磨刀霍霍,準備拿這些事淡化帝寶、playboy mansion的爭議」,似乎暗指連勝文將以爆料手段攻擊柯文哲。

對此,連勝文27日走訪基層時無奈的表示,除非其他候選人自己心裡有愧於病患,否則並沒有打算要學習柯文哲的招數,連勝文強調,「通常這種爆料、耍陰的手段,不是我們陣營所擅長的。」

此外,對於日前座談會提及鄭成功曾來過台北一事,連勝文回應,自己是台南人,很清楚鄭成功和台南的關係,連勝文表示,他指的是鄭成功的時代就有人到台北萬華發展,「對於有人刻意扭曲,也很習慣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