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雛菊或玫瑰組成花果香調 兼具性感甜美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花果香調的香水很容易擄獲女孩的心,性感的氣味帶一點香甜,讓女人散發出獨特魅力。在今年夏天,Marc Jacobs也將對電影《大亨小傳》女主角Daisy Buchanan的愛慕融入「雛菊之夢」香氛,喚醒女性純真美麗的原貌,而Terry de Gunzburg更是與調香大師Michel Almairac合作,以玫瑰花香做為基調,推出高級訂製淡香精「禁果」與「璀璨天堂」。

Marc Jacobs的小雛菊(Daisy)系列香氛今年夏天再增加了一支新成員「雛菊之夢」,以無邊無際的天空與雛菊花海為靈感,勾勒出輕柔飄然的女孩形象。香氣由甘甜的黑莓果加上新鮮葡萄柚及水梨拉開序幕,隨之引出女人味的茉莉花香,融合荔枝、紫藤花調帶出多層次質感,最後彷彿如夢境般地被白木香、麝香及椰子汁輕柔環繞。

而TERRY de GUNZBURG這次也以永不過時的經典玫瑰花香做為基調,與調香大師Michel Almairac聯手譜出磅礡華麗的全新高級訂製淡香精系列,其中,綠色的「禁果」是以土耳其玫瑰作為主調,混合異國情調的義大利佛手柑、鳳梨、芒果,再加上粉紅胡椒和白麝香作為基底,呈現出優雅又清新的氣息。

而藍色的「璀璨天堂」透過粉嫩多汁的模里西斯荔枝,令人心神蕩漾,冰晶般脫俗的藍玫瑰和迷濛雪松領嚮著天堂,伴隨暖和人心的琥珀和麝香,就像是一趟屬於兩人的旅程,通往象徵優雅的藍天。

▲Daisy Dream雛菊之夢(左)50ml、售價2,750元;100ml、售價3,550元。璀璨天堂(中)和禁果(右)100ml、售價5200元。(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