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刷千萬超跑!「最豪車模」田紫紫人民幣鋪床炫富挨批

▲車模帥氣刷卡人民幣400萬跑車,現在躺在鋪滿鈔票的床拍照。(圖/翻拍自田紫紫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被網友稱「最豪車模」的大陸女模田紫紫,近日成為網路紅人,因為網傳20歲的她不但在車展秀身材,成為全場焦點,還當場刷卡買下400萬人民幣(約1900多萬台幣)的跑車,引起網友好奇,有人猜她是富家千金,也有人猜是富商包養的二奶。對於她到底多有錢,田紫紫在微博賣關子地說:「不告訴你!」

繼豪氣刷卡買超跑後,田紫紫的照片、傳聞近日又在網路發燒,一組她身穿黑色內衣褲,躺在鋪滿人民幣的床照,更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不少網友批評她炫富,是在曬「乾爹」的錢。

一夕爆紅的田紫紫,對於外界謾罵,她回應:「受不了那種用惡劣言語詆毀攻擊我和我的家族的人,我所有的生活都是靠上輩和這輩的努力得來的,別因為自己得不到就用那種惡劣言語詆毀別人的人生。」

網友瘋傳,田紫紫住在高檔別墅,擁有數輛名車,平常穿戴皆是名牌,年紀雖小,但財力非一般人能想像。能夠同時擁有美貌與財富,難怪田紫紫神秘的背景,引起廣大網友好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