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KITTY貓舞龍舞獅!大甲土豪百萬彌月宴席開50桌

東森新聞許益勝、蕭洸志、蔡信章/台中報導

台中大甲有地方知名人士,為了慶祝孫女滿月,特別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彌月宴。從大門的佈置,到現場的擺飾,甚至是餐桌上都見到KITTY的身影,舉辦這場KITTY彌月宴的主人還請到KITTY舞獅陣,現場席開50桌,預估當晚花費至少超過百萬元。

辣妹勁歌熱舞,這可不是什麼廟會活動,而是大甲這一位富豪幫剛剛出生的孫女辦彌月喜宴。不過來到這裡的賓客像是走進了HELLO KITTY樂園,因為放眼望去都是HELLO KITTY。

除了HELLO KITTY的舞台,主桌上還有一個HELLO KITTY的冰雕,賓客的伴手禮是HELLO KITTY小夜燈,就連桌上的水也是HELLO KITTY,多到數不完。不過這兩尊有點點特殊的HELLO KITTY舞獅陣頭,最讓賓客覺得有趣。參加的民眾也覺得很妙,認為彌月酒主題發揮的很好,從舞台到燈光效果,就像小型的演唱會。

為了要有HELLO KITTY陣頭,還特地請人製做,桌上使用的筷子湯匙都是這個品牌,花錢不手軟,光是的主題佈置就花了上百萬。現場席開50桌,每桌1萬6起跳,主人家用心設計,不但讓參予的賓客看得到HELLO KITTY,還能夠帶走。一場上百萬花費的彌月喜宴,讓人看到了這位地方富豪疼愛孫女,花錢不手軟的雄厚實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