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室奈美惠御用沙龍品牌登台!傳授頭皮養護祕訣

▲日本的頭髮治療師遠藤也寸志講解頭皮養護的重要性。(圖/記者李薇攝)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台灣屬於海島型氣候,到了夏天炎熱又潮濕,來自日本的頭髮治療師遠藤也寸志就表示,因為台灣的天氣因素,很多人常常會覺得頭皮癢,加上壓力的長期累積,導致頭皮不健康,也無法長出亮麗的秀髮,嚴重者甚至會促進「雄性荷爾蒙」增加,導致落髮問題,因此,頭皮的養護非常重要,建議定期清洗頭皮,並且搭配由下往上的頭皮按摩,達到養護、拉提的效果。

因為天氣濕熱,許多台灣女性也有著髮根扁塌的問題,日本全方位美容沙龍副總裁巖谷春行也建議,最好天天洗頭,並且2天進行一次頭皮清潔,在吹整時,可以將頭髮左右交換吹整,就可以讓髮根站起,展現立體感。遠藤也寸志也補充,在清洗頭髮前可以使用大木梳,先將頭髮上面的髒污和油垢帶走,再開始清潔,比較容易乾淨,後續的護理保養也會更深層。

▲ 全方位美容沙龍副總裁巖谷春行示範扁踏頭吹整方式。(圖/記者李薇攝)

對於頭髮的保養,受到日本女星安室奈美惠、男團「嵐」喜愛的全方位美容沙龍uka也正式進軍台灣,並推出頭皮淨化液、甦醒洗髮露、甦醒調理乳、晚安洗髮露和晚安調理乳,全品項都是天然精油製成,無矽靈、paraben防腐劑和合成色素等添加物,其中,洗髮露和頭皮淨化液系列含有15種胺基酸修補成分,內含的界面活性劑也是以構成頭髮和肌膚的胺基酸為洗淨成分,弱酸性的特點,溫和不刺激,身體也可以用。

▲由左至右分別是甦醒洗髮露(300ml/1280元)、甦醒調理乳(200ml/1380元)、頭皮淨化液(200ml/1280元)、晚安調理乳(200ml/1380元)和晚安洗髮露(300ml/1280元)。(圖/記者李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