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閃光消失又出現 澳老商場驚見「盡責鬼魂管理員」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恐怖,反而溫馨。

▲商場監視器拍下不明閃光。(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韓劇《主君的太陽》翻版?澳洲「阿得萊德拱廊商場」管理員弗朗西斯因公殉職,相傳他的靈魂仍待在商場,繼續堅守崗位。一段流傳已久的靈異影片近日又登上外媒版面,片中打烊的商場走廊突然出現一道移動閃光,引發討論。業者說「我們很確定就是弗朗西斯」。

據了解,阿得萊德拱廊商場(Adelaide Arcade)1885年12月12日開幕,至今已有129年的歷史,堪稱當地最老的商場。弗朗西斯(Francis Cluney)1887年工作時被發電機電死,死狀十分淒慘;許多員工相信他沒有走,把他當成家具的一部分。

《澳洲新聞網》23日報導,這段商場的監視器畫面顯示,夜晚的走廊出現一道光,消失後又再度出現,隨後更是突然發亮。商場行銷顧問雪倫(Sharon Leaney表示,「我們很確定那就是弗朗西斯,他看起來很友善,而且我們沒有人被嚇到。」她認為,他只是在專心地在巡邏。

▲▼阿得萊德拱廊商場外觀和內部。(圖/翻攝《維基百科》、商場官網)

▼直擊不明閃光。(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