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英國最無恥父親 靠撫養26小孩輔助過活

▲羅爾夫靠領養26個小孩,不用工作週領新台幣40000元補助。(示意圖/本報資料照,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國際中心 /綜合報導

「光靠領救濟金過活,可行嗎?」英國一名64歲男子彼得•羅爾夫(Peter Rolfe)告訴你「沒問題。」他在過去20年間一直靠領取失業救濟金度日,並與15名女子生下26個孩子,其兒童福利和住房福利共花費英國納稅人50萬英鎊(約新台幣2500萬元)。

《每日郵報》報導,羅爾夫宣稱和15名女子生有14個女兒和12個兒子,按照當前福利系統規則,羅爾夫每週可獲得800英鎊(約新台幣40000元)補助,不過羅爾夫並不滿足,屢屢呼籲當地委員會為他提供更大住房,稱當前住宅太小了就跟監獄沒兩樣。英國前保守黨議員安•威德克姆(Ann Widdecombe)忍不住砲轟羅爾夫是全英國「最無恥的父親」。

還有很多像是羅爾夫這樣的「領救濟大戶」,包括蒂姆•菲斯克(Tim Fisk)和曼迪•鮑爾(Mandy Ball),他們撫養14個孩子,每年領取8萬英鎊(約新台幣400萬元)補助;單親媽媽瑪麗•巴肯(Marie Buchan)養育7個女兒和1個兒子,每月領取2200英鎊(約新台幣11萬元)補助。

對此現象,納稅人聯盟(The TaxPayers' Alliance)蒂亞•查克拉瓦爾迪(Dia Chakravarty)表示,國家福利的意義在於支持社會上最弱勢的群體,而非長期失業、故意領取補助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