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沒同理心 周玉蔻:連勝文做北市長是台北之恥

▲周玉蔻緊咬連勝文,羅淑蕾質疑挾怨報復。(圖/翻攝自YouTube)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媒體人周玉蔻18日上政論節目,再度緊咬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在美念書曾參加兔女郎派對,卻被藍營立委羅淑蕾質疑,她是因為當年影射榮譽主席連戰洗錢官司敗訴才挾怨報復。周解釋,自己從沒不想付200萬元的登報道歉費用,而是傷心一個當過副總統的人,居然如此沒有同情心,這樣家族培養出來的小孩沒資格做北市長。

羅淑蕾昨天在《新台灣加油》節目中,談到周玉蔻另一名媒體人溫紳,曾在電視上評論連戰赴瑞士盧加諾洗錢,結果被對方提告,經法院三審定讞,判決她們兩人必須在6大報刊登道歉啟事,要求和解遭拒而結怨,才會有機會就狂打連勝文報復。

對此,周玉蔻解釋,報復講法太過雞腸鳥肚,主要是當時曾透過很多有力人士向連戰建議,把登報費用捐給連震東基金會,或以他名義捐款給孤兒院,畢竟與其給報社賺這筆錢,不如讓弱勢團體使用,無奈對方始終不肯,感嘆這種幫助弱勢的提議,竟然沒有辦法得到回應。

周玉蔻緊接著談到,隨後她家2棟房子就被查封,並且遭公開拍賣。她強調,自己沒有任何報復意思,但到現在仍然很難過,但是為當過副總統的人感到傷心。她直言,像這種沒有同理心的家族,培養出來的孩子將做不好台北市長,「這是國民黨的悲哀,這是國民黨落敗的必然,我用我國民黨黨員的身分跟國民黨喊話,連勝文沒有資格做台北市長,他做台北市長是台北之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