傾集團資源支持!華義 《G.O.D戰神魔霸》6月19日上市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華義國際今天(6/18)宣布其自製開發的 MOBA 遊戲《G.O.D戰神魔霸》將於 6 月 19 日公測,並成為台灣電子競技聯盟競賽的唯一指定國產遊戲,並找來了 20 名資深玩家進行現場表演賽,會中連同台灣電競聯盟、台灣電競協會、香港電競協會高層出席讚聲,整合旗下資源宣誓國人自製 MOBA 遊戲已經開花結果。



《G.O.D戰神魔霸》由《81 Keys》研發團隊「原爆點」歷時三年研發,並網羅《魔獸信長》作者白貓(周威廷)加入開發團隊,還有號稱亞洲畫神的鄭問為遊戲畫風加持,加上該款遊戲玩法類似《英雄聯盟》,因此在開發過程常常被玩家拿來跟該款遊戲比較,話題性十足。對此,開發團隊則豪不避諱的在遊戲封測階段,邀請《英雄聯盟》重度玩家參與測試,並給予建議,希望創作出適合國人暢玩的 MOBA 遊戲。

此次上市活動當中,鄭問、4Games總經理黃智仁與開發團隊全面到齊外,台中網咖公會理事長張志鴻、台灣電子競技聯盟秘書長汪奘瑛、台灣電競協會理事長施文彬、紅心辣椒娛樂科技董事長鄧潤澤、香港電競協會會長鍾陪生、電競王執行長陳建群出席共襄盛舉、緯來電視網副總何孝齊、曜越Tt eSports董事長暨執行長林培熙也一同到場讚聲,聲勢相當盛大。

華義國際董事長黃博弘表示:「目前電競在全球都發展得相當快速,然而電競比賽時所使用的遊戲皆以美製、 韓製為主。有感於台灣電競的優秀人才相當多,更應該全力打造屬於自己的電競遊戲。《G.O.D戰神魔霸》歷時三年,以國際規格為標準,用最嚴謹的態度打造的遊戲,成為台灣電子競技聯盟的指定競賽項目只是短期進展,更希望未來能在國際間發光發熱。這是一款為電競而生的國產高品質遊戲,需要大家的支持」。

《G.O.D戰神魔霸》上市時機提供超過 70 隻免費英雄,並推出鷹眼、祝福、授靈、護國獸、援軍等系統,藉此滿足玩家體驗策略佈局上的變化,而公測將推出的全新地圖-「火燄山」,將首創 10v10 大亂鬥玩法,讓不論是新手或是老手玩家,都能夠從「火燄山」感受快節奏團戰的樂趣。

在此次上市活動中,華義國際也宣布《G.O.D戰神魔霸》將成為台灣電子競技聯盟的競賽項目之一,同時將在 6 月 19 日上市後,推出對應的上市活動,進而降低入手門檻,讓所有玩家都能輕鬆暢玩,詳細活動內容可到官網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