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350萬BMW交車不到半月 前輪避震器彈簧離奇斷裂

▲修車師傅表示,通常避震器比較容易發生漏油故障、彈簧失去彈性等故障,彈簧斷裂則相當罕見,更何況是行駛不到半月的新車,推測可能是原廠零件本身就有問題。(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林季瑩、林忠政、蕭化明/桃園報導

桃園一位陸先生花350萬訂的全新BMW雙門跑車,才交車半個月竟然發生避震器彈簧斷裂,讓他非常傻眼,新車居然發生這麼離譜的事。

他表示,當時是在返家途中等綠燈起步,路面平坦沒任何坑洞,起步直行不到2秒,車內突然碰的一聲,當下車內並無異狀,但到原廠檢查後發現,左前輪的避震器彈簧竟然發生斷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車發生避震器彈簧斷裂,連業者也覺得怪,但業者強調會釋出最大誠意與車商處理。專門修理進口車的師傅說,新車避震器彈簧斷裂非常罕見,猜測應該是原廠零件本來就有瑕疵。

目前陸先生的問題車送回服務廠檢修,但為何會不明原因發生避震器彈簧斷裂,是人為因素,還是原廠瑕疵有待釐清,不過陸先生表示,里程數才開857公里,車沒有改裝,平常行駛速度也不快,也沒有行經坑洞或劇烈撞擊,不解為何會發生這種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