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13歲少年莫斯科行竊 要坐牢的原因是…陰莖夠大

我們想讓你知道…冤枉啊大人......這天生的啦......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烏克蘭一名1少年3月隨親人到莫斯科,因為偷竊手機被逮,雖然親屬提出證明他年僅13歲,但法官以他的牙齒和陰莖大小研判,認為他的年齡大得足以入獄。

▲圖為示意照,無關本案。(圖/取自網路)

《莫斯科時報》報導,這名祖籍匈牙利的少年湯瑪斯(Thomas)在烏克蘭出生,3月和阿姨一起到莫斯科,他因涉嫌偷手機遭到逮捕,親屬拿出從烏克蘭帶來的文件證明湯瑪斯年僅13歲,被捕時只有12歲。

不過,監所的醫師檢查湯瑪斯的牙齒和陰莖尺寸後,認他的年齡應該在16、17歲左右,並將鑑定結果交由法官斷奪。俄羅斯法律規定,年滿16歲就必須負擔刑事責任,如果犯下謀殺或性侵等重罪,門檻則降至14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