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公分巨根男:我願死後捐出大鵰,擺在抹香鯨旁

▲哪位是費爾康(Jonah Falcon)?再明顯也不過了。(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他曾多次拒絕拍A片、經過海關時被安檢人員當成身懷「生化武器」……,他是讓台灣鄉民汗顏的美國人約拿費爾康(Jonah Falcon),陰莖勃起時長達34.29公分,「平靜」時也有23公分,最近他終於答應一件事,就是為科學獻身,要在死後捐出陰莖。

43歲的費爾康經過紀錄片公開測量,擁有人類最長的陰莖,冰島「陰莖博物館」(The Penis Museum)向他提出捐贈的請求,他深感榮幸,並表示,「能展出我的男子氣概,這是一種榮譽,希望能陳列在抹香鯨和北極熊的陰莖之間,也希望不會讓其他動物嫉妒。我建議稱這項展出叫『約拿和鯨魚』(Jonah and the Whale)。」

位於雷克雅未克的「陰莖博物館」,在1997年開幕,共擁有超過93種動物的300多個陰莖標本,包括17種鯨魚、7種海豹和海象、1隻北極熊和1隻大猩猩的巨根。當然,不是「大」才能獲選進館,館內的陰莖大小從2毫米的倉鼠小弟弟到6英尺長(約183公分)的鯨魚巨根都有。

費爾康在美國已相當知名,但曾於2012年7月9日在機場被安檢人員攔下,理由是「褲襠內藏有異物」,疑似藏有「生化武器」,當然,經過脫褲子檢查,安檢人員才見識到那駭人而「當時很平靜」卻大得驚人的陰莖。

費爾康的身高只有175公分,他說18歲時陰莖勃起時就有30公分,沒想到之後還繼續長大變長;他自爆25歲以前很濫交,對象男女都有,但無法答應拍A片,因為不可能在眾目睽睽下「嘿咻」。至於最讓他困擾的事,是很難使用小便斗,因為必須站得很遠才能尿尿,但用坐式或蹲式馬桶,他的巨根又很容易泡在水裡。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約拿費爾康的單曲《太大了》!

▼各種大小的陰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