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姑變身白富美 銷售路上創巔峰

生活中心/上海訊

在花蓮經營10間民宿的儀汝,不甘人生只是後山的村姑,為了幫助更多人的夢想,離開家鄉,隻身到台北闖天下,人生地不熟的她,選擇了最具挑戰性,却也最能完成夢想的業務工作,透過平台和團隊的合作,單月成交量創下公司全台30萬會員中的第3名,成為名符其實的白富美!

從小在花蓮長大的儀汝,和家人一起經營10間特色民宿,讓每位來訪的旅客,享受和在家一樣自在、溫馨的後山風情。每當客人離開後,才是她忙碌的開始,為了給下一組客人乾淨舒適的住宿環境,她和妹妹總是互相比賽,看誰用最短時間換床單、舖床、擦地板、掃廁所、整理環境,每天送往迎來,看到客人開心滿足的笑容,是她最大的動力,也讓她成為花蓮最美麗的台傭。
穩定的生活和豐厚的收入,並沒有讓她因此而自滿,她想要幫助更多人,她還有更偉大的夢想,不甘只是被動的守候來訪的客人,她更想要主動出擊去幫助人群,她毅然決然的離開家鄉,追尋內心渴望的夢想!

哥哥的推薦以及想要幫助更多人成功,儀汝選擇了組織行銷的業務工作來實現她的夢想。善於經營店鋪的儀汝,雖然在台北沒有任何人脈,但她的經驗告訴她,要先找到「對的人」,她透過網路平台,鎖定有當老闆特質的奇摩拍賣賣家,和每一位賣家互動,找到想創業的朋友,再談彼此合作機會,也常參加業務員的聚會,因為業務員是最有衝勁和夢想的精準客戶群。


網上和實體活動並行,儀汝開發出1000個陌生名單,雖然回應的只有200個人,其中不乏只想找儀汝出來見面吃飯的人,所以儀汝建議網路上的照片,不要放太漂亮。最後篩選出100位準客戶,有12個人成交,成交率高達1成2。儀汝不斷的學習、創新及開發,透過各種平台和團隊的合作,終於達成在全台30萬的會員中,成交訂單量全台第3名的目標。

有數萬位業務員會員的業務幫總監陳麗任強調多參加活動和各產業人士交流,建立關係、拓展人脈,讓對方真心信賴我們,才能讓人脈動起來、真正發揮「人幫人」的效應。儀汝的謙虛、渴望、腳踏實地,透過幫助別人成功的事業,創造自己的價值,成為別人生命中的貴人,因為有著對夢想的堅持及努力,善用資源整合,幫助更多人成就白富美的人生。

.全國業務美女大賽官網下載點►►►
(手機google play,只要搜尋“業務幫”即可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