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不是真的?巧克力立體畫好想剝開來吃

 

▲Marcello Barenghi網路上分享的巧克力立體畫。(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義大利出現了一位技藝超高的立體畫家,Marcello Barenghi在網路上分享了許多自己的作品,讓人驚豔的是這些仿真程度100%的作品,竟然只運用了簡單的紙跟筆,令網友大讚「這真是太神奇了。」

Marcello Barenghi從小就展現驚人的繪畫天賦,在米蘭就讀大學期間,對用色鉛筆做畫產生了興趣。他能運用簡單的紙筆,畫出許多令人驚訝的立體畫,還把每次的作畫過程上傳網路,像是寶石,巧克力,鐵鋁罐子等等,他不但可以畫出非常立體的作品,還可以非常傳神的把光影描繪出來,他還開玩笑的說,有時候我會認為那些物品真的存在,而不只是一張畫。

▼Marcello Barenghi的技巧高超,也喜歡在臉書上分享創作。圖/翻攝自Marcello Barenghi臉書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