睫毛纖長捲翹不是夢!「無重力睫毛膏」一支4種功效

▲岸本聖紫瑠詮釋夏季妝感。(圖/業者提供)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想要擁有纖長捲翹的美睫不是夢!開架彩妝品牌INTEGRATE絕色魅癮將在7月推出全新研發的「無重力絕翹記型睫毛膏」,一支就能打造捲翹定型、輕盈持久、濃密纖長、保養修護等多重美睫功效;並以「SEXY BRONZE」為夏季彩妝主題,推出彩虹甜心眼影盒限定新色,可以打造出專屬夏季的奔放活力妝感。

這次推出的睫毛膏擁有「捲度記憶刷頭」,不用夾睫毛就能順應眼周輪廓弧度,並含超速乾基底,包含空氣輕盈粉末、形狀記憶膜、濃密捲翹纖維、美睫修護成分四大配方,一支就可以打造出捲翹定型又濃密纖長的睫毛妝感。建議可以先使用凹面讓睫毛膏均勻附著在睫毛上,再使用凸面加強睫毛定型。


另外,品牌旗下經典熱銷的「彩虹甜心眼影盒」也同時推出夏季限定色○2,是古銅色與粉金色調的5色組合,可以任意搭配打造出具有層次感的立體深邃大眼,其中,閃耀彩虹七彩珠光的粉末質地,還能隨著角度變化呈現多色光輝,讓眼妝更耀眼璀璨。

▲睫毛膏7g售價360元、眼影盒限定色3.5g售價390元。(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