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財周刊/人類新操作系統 創造你想要的人生!

圖、文/理財周刊

追求財富自由想必是很多人終其一生的目標,能夠成為億萬富翁,更是許多人的夢想!要怎麼樣才能接近夢想呢?

美國財富研究機構Wealth-X最近發表了一份全球大學富豪校友榜,列出出產最多身家超過十億美元的富豪的學府,其中首二十位畢業於美國名校,哈佛更名列第一位。

哈佛畢業校友裡,身家超過十億美元的富豪校友數量近三千人,資產合共達6220億美元,包括微軟創始人蓋茲、臉書創辦人祖克柏、美國紐約市前市長及彭博社創始人彭博、微軟前行政總裁保曼及科技公司Intuit創始人庫克(Scott Cook)等。

成功法則:設立目標 持續不間斷

不過,相關研究也同時指出,中國及俄羅斯的富豪相當特別,他們並非靠知識,而是人脈取勝。雖然根據研究發現,知識及教育程度與一個人能否成為超級富豪關聯性高,普遍在全球多個地方均成立,但在中國和俄羅斯卻例外。在這兩個地區,要成為億萬富豪不在於知識有多高,而在於認識些什麼人。

但其實很多成功人士在接受訪問時都提到,自己的成功並非靠自身智慧或是運氣,他們都異口同聲的表示,是因為他們對於自我設定目標的堅持與執著,為了更接近目標,他們全力以赴,離成功自然越來越近。

加拿大卡勒頓大學心理學系的希爾博士也表示,生活中有目標,可以讓遠大的目標來引導你的未來生活,讓人覺得自己是充滿希望的活著,且在很多方面都能帶來好處!不過,說到這裡,關於目標的制定,有一項好方法,不知讀者有沒有聽過「高我」這個名詞?

「理財我最大」這次邀訪了一位「高我」達人:金尚東老師,來跟大家分享要怎麼激發出「高我」,讓我們能夠心想事成! 這樣說可能很玄,所謂「高我」,是內在的智慧,意指更高自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每個人的內在都有不同頻率的振動,「高我」是內在最高的振頻,「高我」能提供超越制約和框架的思維與觀點,同時「高我」也能帶領我們突破現狀,朝向理想中的自我成長。

金尚東更笑著說,「高我」其實就像是十七世紀的鍊金術,一種量子力學轉換成實(物)質的過程。透過這個過程,將頭腦和心轉變成和諧一致的生活鍛鍊,運用非自主神經中的「高我」,不僅可以讓能量和精神提升,更讓我們有機會看見這些變化裡面的真相,看見萬事萬物是如何被創造出來的,運用這種獨立於宗教信仰外的視野,也是擺脫命運、因果業力糾纏的觀點,可以真正創造我們想要的人生。

學會樂觀、感恩和轉念

「高我」也是「人類新操作系統」的主軸精神,要怎麼才能激發自身體內的高我呢?首先要「放文字目標」,利用睡前的時間,回顧白天發生的事,書寫後訂立目標,文字目標會在睡覺時自動轉換到大腦的前額葉;隔天起床不睜眼,先回想起目標,再次校準主體意識所在的空間;白天時留意「直覺」,依據直覺行動。因為直覺的能量屬於高速振動模式,要有足夠的空間接收訊息,太過忙碌的生活,直覺很難被看到並落實。

或許有人會問,為什麼要用文字?影像畫面不行嗎?其實「人類新操作系統」裡的設定目標,不同於吸引力法則所教的「想像畫面」,因為在文字裡有「意識」的振動模組,與影像的層次不同,文字不會被過去的經驗綑綁設限,這才是真正的創造。

透過書寫、放目標,是在整合自身的內容物,是很浩大的工程,但也是腳踏實地做人的根本。因此,透過書寫的方式,可以讓我們弄清楚,利用這樣的覺知讓我們擴展看事情的角度,在每一件事情上找到禮物,並帶進生活中成為助力。

金尚東表示,激發「高我」的過程需要相當程度的天分,所以「人類新操作系統」也有專業課程,兩天的課程加上八周的後續輔導,雖然需要三萬兩千元,但是後續還需要老師協助,透過輔導的過程中找出被制約的部分,「to see is to be free」,看見即解脫,要先看見,才能找到對應的解決方式,讓學員能有意識的看見,激發出內在智慧。

誠如我一直強調的「理財、理善、理健康」,健康包括身心靈,心靈的健康和「高我」的激發是一樣的,唯有心靈的提升,並且秉持著利人、利己、利他的大智慧,就能創造美好人生!

【更多精采內容,請見《理財周刊》719期,便利商店及各大書店均有販售】
【提升理財力--理財課程資訊www.moneyedu.org.t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