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utex 2014/凱捷展出新一代筆電擴充基座

記者洪聖壹

以生產 USB 擴充裝置為技術核心的凱捷國際(J5creat),在今年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2014)期間展出了新一代 Boomerang Station,可以讓一般筆電散熱之餘,還多了擴充 IO 的功能設計,其外形像是回力鏢,售價 109 美元,最快今年七月在台灣上市。

這個迴力鏢的前代產品是 ultra station,外型是長柱狀,材質是鋁合金,內建散熱功能,得過 BC Award 2013、IF 2013 設計,再創意上算是另類的台灣之光。

今年發表的的 Boomerang Station,外型上改用回力鏢設計,同樣透過 micro USB 來連接電腦,擁有 4 個 USB 3.0、一個網路插槽、一個 D-SUB VGA 介面、一個 HDMI,以及耳麥孔各一,本身需要電源供應器供應電力,材質改為塑膠,主要是散熱跟方便容易攜帶為考量,預計今年七月在台上市,建議售價為 109 美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