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電腦展前辦電玩日 千名玩家體驗新品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今年台北國際電腦展前夕, NVIDIA(輝達)為台灣電競好手與遊戲玩家們首次在台灣開辦「 NVIDIA Gamer’s Day」,邀請職業電競隊伍 ahq、台北暗殺星 (TPA) 以及台北狙擊者 (TPS)舉辦《英雄聯盟》表演賽,還提供高達新台幣 30 萬元的「獎金擂台大挑戰」與數十萬的電競獎品,共吸引上千位玩家參與。

有別以往,NVIDIA 今年首度舉辦電玩日,引爆 ahq 和 TPA 進行《英雄聯盟》表演賽、 ARAM PK 賽以及「獎金擂台大挑戰」等電競活動。還將 Gamer’s Day 打造成嘉年華盛會,並邀請粉絲人數超過12萬的的知名 Coser 張小筑、Rocio 等宅男女神,詮釋英雄聯盟「暴走重砲」吉茵珂絲、「性感警長」凱特琳、「九尾妖狐」阿璃、「風暴女神」珍娜、「賞金獵人」好運小姐等角色,並在現場開闢體驗專區,與合作夥伴們合力展示搭載NVIDIA GeForce 800M系列最新遊戲筆電、具備4K高畫質解析度的NVIDIA G-SYNC 螢幕,以及擁有強悍遊戲效能的NVIDIA SHIELD 遊戲行動裝置。

除此之外,現場觀戰的玩家們更可以透過現場實機展示,搶先體驗全球玩家殷切期盼的遊戲大作《看門狗》,感受NVIDIA進階版環境光遮蔽 (HBAO+)、反鋸齒技術 (TXAA) 以及曲面細分 (Tessellation) 等PC專屬的頂尖遊戲繪圖特效。

根據官方統計,整場活動下來,共吸引上千位玩家參與,成為今年電腦展之外,另類的開展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