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鄰居家門搖屁股55次 台中婦人被判罰3萬

▲張姓鄰居裝監視器,控黃婦搖屁股55次。(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黃姓婦人在去年(2013)的7到9月間,朝著張姓鄰居的家門口搖屁股多達55次,張姓鄰居氣炸了,裝監視器把她的行為拍下來、告上法院。雖然黃姓婦人辯稱只是在做運動,但法官不採信,認為她是衝著鄰居而來的,昨天(3日)依公然侮辱罪判黃姓婦人罰金3萬元。

我搖、我搖、我搖搖搖,黃姓婦人把屁股對準鄰居的家門口猛搖屁股,搖一搖再拍一拍,搖累了乾脆蹲下來,這樣的行為從去年7月31日至9月10日,一個半月就發生55次,張姓鄰居氣炸了,裝監視器把黃姓婦人的行為拍下來告上法院。

▲張姓鄰居怒:婦不只搖屁股,還罵「半身不遂」。

檢方依照公然侮辱罪將黃姓婦人起訴,這讓她很不滿,強調自己只是在做運動,但是法官認為,黃姓婦人每次都對著張姓鄰居的家門口搖屁股,顯然是衝著他來的,而且這樣的動作看起來像是在蹲馬桶,有嘲弄的意味,有損張姓鄰居的名聲,判黃姓婦人罰金3萬元。以後想學蠟筆小新這樣對著特定的人搖屁股,可得三思而後行。(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黃姓婦人辯稱是「做運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