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歡歡突輕生家人驚訝 弟弟:與圈外男友交往數月

▲歡歡(右)突然燒炭身亡,家人驚訝:以為她好轉。(圖/本報資料照)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藝人歡歡燒炭自殺身亡令人無限惋惜,她的弟弟2日表示,2年前父親過世對姊姊打擊很大,但姊姊個性較強、不願多講;但姊姊最近有個交往數月的圈外男友,2人感情不錯,對於她突然尋短,家人都很驚訝。

曾有兩段婚姻的歡歡本名于佳卉,今年43歲,早年以《優歡派對》出道,她最後一次在螢光幕露臉是去年12月,當時她剪了一頭短髮,顯得十分俏皮,連主持人都誇說她變得有朝氣、活潑,未料半年後她卻選擇輕生。

歡歡的弟弟受訪時說,姊姊與父親感情很好,父親2年前過世對她打擊很大,加上歡歡個性較強,很多事包括工作、經濟狀況都不願意說出來,也不想接觸人群,家人一直都有注意姊姊的行為並陪同就診,原本以為她的情況有好轉,沒想到還是發生悲劇。

他表示,姊姊搬到母親家附近租屋約有3、4個月,常常到家裡陪媽媽;他並透露歡歡有位交往幾個月的圈外男友,2人感情不錯,家人都知道這件事。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